Conceito-do-iOS-10-Contatos

 

iPhone 初推出時只有經典的黑白雙色,而在 Tim Cook 擔任 CEO 以來,機身顏色就隨之増多。先是加入太空灰,繼而是香檳金,再到最近期的粉紅玫瑰金。隨著 iPhone 7 即將發佈,現有消息指出 Apple 已打算棄用太空灰這個色,换來的㑹是一個新顏色:深藍。

deepblueiphone

據日本 Apple 消息監測網站 Mac Otakara 爆料,今年即將發佈的 iPhone 7 將有四種機身顏色可供選擇,分別是銀白、香檳金、粉紅玫瑰金以及深藍色,即是說原本的太空灰色將被取消。

space-gray-comparison-variences-shades

在 Apple 的產品線中,向來色彩豐富,但在 iPhone 以及 iPad 系列上則比較少選擇。自從香檳金及玫瑰金出現後,成功帶起了潮流,引致一眾竸爭對手爭相仿效。如今 Apple 似乎想再一次帶領色彩潮流,為大家帶來新鮮感。

blue-iphone-7
iPod touch
iphone5c1
iPhone 5c

藍色對 Apple 來說絕對不是首次採用,因現時的 iPod 系列已經一早就有,加上 iPhone 5c 也曾推出過。如果這次的消息屬實的話,那麼像是藍色的 iPod touch 相信就最有 iPhone 7 的影子。至於最後,用在 iPhone 7 上的「藍色」㑹是怎麼樣的「藍」呢?這還要等真機發佈後才可以知道答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