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_10_emoji

iOS 10 帶來多項大大小小的功能,當中還會隨著 Unicode 9.0 的發佈加入 72 個全新的 Emoji。現時新系統已經進入測試階段,可是新 Emoji 仍未在第一個 beta 版本中加入,預計還要等往後的 beta 版才加入。看到這些可愛的新表情想搶先步試玩嗎?其實不用等 iOS 10 已經有方法了,來試試吧。

這些新的 Emoji 已經由 Emoji 的維基網站收錄,所以這次我們就是要直接採用上方的表情圖案。

第一步是進入這個網站:http://emojipedia.org/emojipedia/

第二步是將所有的 Emoji 圖案選取,然後複製起來,如下圖:

fr_481_size880a

第三步,前往 iPhone 裡的備忘錄 App,打開後開一個新頁,長按選「貼上」將這些新的 Emoji 採集回來。

fr_482_size880a

第四步,這時你就可以隨意選擇想要的 Emoji 圖案,在上面按住再選「複製」:

fr_483_size880a

第五步,也是最後的一步,現在你可以打開任何通訊 App,iMessage、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 等,在輸入欄長按選「貼上」,這樣就可以將這個 Emoji 傳送出去了。

fr_488_size880a

需要注意的是,由於這樣複製回來的 Emoji 其實只是一個圖片案檔,所以尺寸方面有點小,當你在 WhatsApp 或 Facebook Messenger 上使用時可能會解像度不足,筆者試過在 iMessage 上使用就比較理想,桌面版的 Facebook 看起來也不錯:

screenshot_288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