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39

今時今日大家對 Emoji 的使用率可能已經超過了某一個單一的文字,所以對於表情符號方面的表達要求亦越來越多。現時無論是那一間公司所設計的 Emoji ,均是來自 Unicode 標準而製定出來,當中以 Apple 的一套設計為現今最流行。早前 Unicode 9.0 標準獲批了 72 個全新Emoji,預計將會在 iOS 10 的下一個測試版中被加入。

unicode-9-faces-emojipedia-sample-images-2

72 個全新 Emoji 分佈於不同的類別當中,包括人物表情、動作反應、手勢、運動、動物、食物等。新 Emoji 已於 6 月 21 日正式推出,現在有人已將將所有的新 Emoji 製成影片,大家可以一次過看完有那些新 Emoji 被加入。

72 個全新 Emoji 列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