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ceo-mark-1024x580

身為全球最富有的年輕 CEO,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的一切生活舉動以及公司秘密自然成為黑客眼中最有值價的東西,所以每年都有不少黑客嘗試入侵他的電腦。Mark Zuckerberg 本身是一名編程天才,對電腦保護意識高,再加上公司為他花費超過1,600萬美元於保安之上。可惜還是被黑客爆了多個社交帳號密碼,可見是防不勝防的。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Mark Zuckerberg 已有新招來對抗黑客。

Mark Zuckerberg 今日稍早前為慶祝 Instagram 每月用戶達到 5 億的新里程埤,於是就在 Facebook 上載了一張拿著 Instagram 框架的照片。而眼利的網友,竟在照片中發現了「驚人」的秘密,就是 Mark Zuckerberg 的個人電腦 (Macbook Pro) 上有兩處被封上了膠紙(膠帶),分別在於屏幕上方的視像會議鏡頭以及機身的收音Mic。這樣做明顯就是想防止被黑客入侵後偷窺到機密文件,或是竊聽到商業秘密對話。

mark-zuckerberg-tape-facebook-instagram-1-1592x796

由此可見,防黑客最有效的方面還是直接在物理層面上去處理,這樣就可以用得更加安心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