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Zuckerberg-1020x680

隨著大家日常對互聯網的依賴越來越高,各類網站的帳戶安全就成了最重要的產財之一。但你可能萬萬沒想到,世上最大的社交網站 Facebook,其創辦人兼現任CEO Mark Zuckerberg 的帳號密碼也被黑客輕易入侵,而且還扮演他發出訊息要求直接跟這名黑客聯絡,最後還被公開密碼,成為大家的茶餘飯後話題。

近日一隊叫 OurMine Team 的黑客成功入侵 Mark Zuckerberg 多個社交網站帳號,包括 Twitter、Instagram、Pinterest、LinkedIn等。成功入侵後,該名黑客以 Mark Zuckerberg 的身份發出一條推文,表示正在測試他的帳戶安全,要求直接與對方私訊聯絡。

sub-buzz-20444-1465162653-4

同時,黑客還進一步地公開了 Mark Zuckerberg 的 LinkedIn 密碼,沒想到竟然是一個超低能的設定,因為密碼就是「dadada」,這是在 2012 年 LinkedIn 網站受黑客入侵後所獲得的 1 億個密碼之一,即是說這麼多年來,Mark Zuckerberg 還沒有改過自己的密碼。

screenshot_2802

事件曝光後,Mark Zuckerberg 的各個社交網站的帳號已經獲得重設。不過還好,被入侵的帳號不包括他自己的 Facebook,否則對他來說真是「世界末日」了。同時,這也代表了他不重視其他社交網站的帳戶安全,可能已經封塵多年,所以才這樣容易被黑客入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