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21429165_f29037872d_b

隨著 iPhone 7 發佈日子漸近,大家對新一代產品的期望就越高。現時透過網絡上的種種流出消息,我們已經幾乎掌握了一些重要的轉變,當中像是 iPhone 7 Plus 型號獨有的雙鏡設計、機背天線上下移、機身大致跟 iPhone 6s 相若等。著名設計師 Martin Hajek 現再次更新他設計的 iPhone 7 宣傳圖,這次整合了最新的消息,看來是十分接近真機了。

Martin Hajek 上一次為我們帶來了一系列 iPhone 7、iPhone Pro (或稱 iPhone 7 Plus)以及 iPhone SE 的構念設計,其中 iPhone SE 已經發佈就沒什麼驚喜可言,而現在他又一次根據網上的最新消息,更新了一次 iPhone 7 及 iPhone Pro 的版本,這可能就是最接近真機的樣子。

這次的構念設計圖主要是模擬了 iPhone 7 加上保護套的樣子,Martin Hajek 以出色的 3D Render 技術仿佛將實物呈現在大家眼前,不說相信大家也㑹以為是真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