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42583256_e0e75931c3_b

Apple 將於美國時間 3月21 日早上10點舉行發佈會,换成香港時間即是今晚凌晨1點正。根據現時各方面的消息得知,4吋屏幕版的 iPhone SE 相信就是主角之一。至於更多人關心的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今年傳會將 Plus 改為 Pro)還有半年才推出,雖然還要等,但設計師早已按奈不住為我們帶來按照傳聞消息而製成的設計圖。

iPhone SE 我們已經看過不少,按照現時最新說法其機身設計將與 iPhone 6 相若,只是縮小了屏幕尺寸而已。而 iPhone 7 及 iPhone 7 Pro 按照傳聞目前所知的就是加入雙鏡頭設計,而機背上的白色天線將會向上移,令到機背看起來更多工整,不再受天線的設計而影響到觀感。另外,還有三個金屬接觸點,這是類似 iPad Pro 的設計,用來快速連接外置鍵盤或其他配件之用。

按照現時的傳聞,著名 Apple 產品設計師 Martin Hajek 再一次在發佈會來到之前為我們帶來精心的繪圖設計,以 3D Render 技術將預計將會推出的 iPhone SE、iPhone 7、iPhone Pro 呈現在大家眼前。不過當然,這些都是按照傳聞資料所繪畫出來,一旦資料有誤現在所看到的都會廢掉。相反地,如果資料準確的話,那麼這些構念設計也將會成真,所以大家只要以欣賞的角度看看就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