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tbook-796x398

大家每天對著 Facebook 版面的時間比其他網站都多,雖然一路以來已經改過很多次版面設計,但來來去去都是千篇一律,相信你可能已經早就看厭了。現在就教大家换上一套新裝,陣了載入速度比原來的快之外,還會幫你過濾掉一些像側邊欄廣告的內容。

要幫Facebook换新套有不少放法,當中多以瀏覽器的插件去達成。現在介紹大家的是「Flatbook」這套Chrome插件。

flatbook-01 flatbook-02

「Flatbook」會為Facebook换上一套較深藍色的主題,主要以現時流行的扁平化風格設計。除了介面上帶來新設計外,還為你帶來更加簡潔的版面,因為可以幫你去廣告、増加讀閱空間。由於去掉了很多不必要的東西,所以使用後整個載入速度也㑹提升不少,喜歡嘗新的話,現在就使用 Chrome 按以下的下載連結試試吧。

[appbox chromewebstore kadbillinepbjlgenaliokdhejdmmlgp]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