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cad-6有關 iPhone 7 的設計圖近日不斷流出,繼昨天我們看過兩張最新的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圖則後,現在再有人將電腦設計 CAD 圖的立體畫像也拍了出來。透過產品設計軟件,拉動轉動讓大家看到 360 度的影像,可見即將推出的 iPhone 7,其外觀設計相信製定好。

由以下影片所見,兩款 iPhone 7 的設計與之前流出的圖則完全吻合。當中 5.5 吋的 iPhone 7 Plus 型號背後設有雙鏡頭,下方還有三個小圓點的 Smart Connector 連接埠。另外,早已傳聞會取消 3.5mm 耳機孔,如今在此CAD圖上也得以證實。

以上流出影片雖然看起來很真,但筆者依然有所保留。畢竟現時網上所流傳的消息難以得到證實,而且不少所謂的流出都是依照一些原有的消息而製定出來,所以大家還是先看看就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