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CAD-2iPhone 7 的設計圖今年似乎曝光得特別多,至今我們已經看過數次。今日再有新圖流出,已經可看到其完整的設計。而隨著更多的流出消息所見,下一代 iPhone 的功能特性也被一步步地監證,當中包括以下兩項。

先看看 4.7 吋的 iPhone 7,由下圖所見我們看到其設計跟 iPhone 6/6s  極之相似,只是背後不再有兩條白色礙眼的天線設計,看起來更加工整。而鏡頭部份則依然還是凸出來的,其他差別不多。

iPhone-7-CAD

再看看另一部 5.5吋屏幕的 iPhone 7 Plus,可見其設計已經略有不同,同時也印證了過去一直以來的傳聞,當中包括以雙鏡頭設計,以及機身下方那三個圓點的 Smart Connector 功能。有了這兩項特色,足以令到 iPhone 7 Plus 更為突出。iPhone-7-Plus-CAD如資料屬實,即是說 4.7 吋的 iPhone 7 吸引力將會大大落後於 7 Plus,這並不是單純的只有硬件上的一點小差多,而是級數的不同。所以,未來正打算買入 iPhone 7 的話,大家就要考慮清潔自己的需要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