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_translate

iPhone 及 iPad 的 iOS 系統雖然早已經內置了牛津英漢字典十分方便,但如果你是想翻譯句子或更多功能的話,筆者覺得安裝 Google Translate 也是必需的。今日 Google 將 iOS 版升級至 5.0 革新版本,帶來兩個超實用功能,相信日後大家會更加愛上使用。

第一項重大更新功能就是「離線翻譯」,支援 52 種語言。日後大家就可以當成一個普通的字典 App 來用,不再需要有互聯網的情況下也可以使用,對於需要經常出外旅遊、工作或讀書的一班使用者來,真是個超級實用的功能。

第二項,就是為「即時鏡頭翻譯」功能加入13種新語言支援,當中包括 中 (繁體和簡體) 英文互譯。日後當你約會女神去高級餐廳食飯時,拿起英文菜單使用手機鏡頭一照就可以即時看到中文解釋,超方便。

[appbox appstore 41470650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