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oard_gif_regularSearch自從 Apple 於 iOS 8 開放第三方鍵盤支援以來,大量開發者推出了各式各樣針對 iPhone 或 iPad 而設的鍵盤。繼上個月 Microsoft 推出可單手模式輸入的 Word Flow 後,另一 Apple 的主要競爭對手 Google 亦宣佈推出 iOS 版鍵盤「Gboard」。

有別於微軟的 Word Flow 專為文字輸入而設,今天來自 Google 的這個「Gboard」更加花巧功能多。

首先,「Gboard」的鍵盤介面風格設計十分之像 iOS 的內置鍵盤。其次是一個集合了手勢滑動輸入法、GIF 圖案傳送、Emoji 搜尋、網頁資料搜尋於一身的全面型鍵盤。有了「Gboard」,你可以直搜用來搜尋任何網站資料,讓後透過任何聊天或社交類 App 來傳送,十分之方便。

看看官方的介紹影片:

不過,很可惜地「Gboard」暫時仍未全球推出,只在美國率先推出,其他地區還需等官方消息。所以,如果大家想下載的話必需使用美國的 Apple ID 才可。

下載:iTunes App Store 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