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flow-ios

Microsoft 跟 Apple 之間的「天敵」關係相信大家都清楚,可是近年 Microsoft 在勢弱之下被逼以軟攻方式進駐 Apple 的 iOS 行動平台,以讓自己的服務得以獲得更多用戶群。現時 Microsoft 已逐步將自家的 Windows 平台多項賣點服務推向 iOS,先是 Office,續而有今天的 Word Flow 輸入法。

Microsoft 早前在 Windows Phone 平台研發的 Word Flow 輸入法獲得不少好評,其後更索性用高價將同樣以研發輸入法為主,現時廣為各大智能手機商所採用的 SwiftKey 收購回家。如今 Micorsoft 為 Apple 的 iOS 平台推出  Word Flow,意味著已經完全將最好的東西都留給對手。

wordflow01

說回 Word Flow 輸入法,這是一個針對智能手機系統而研發的極速輸入法,其最大特色就有如 SwiftKey 的滑動輸入,而且內設單手輸入模式、自訂圖片背景,還有超強的輸入預測,令到使用者在輸入文字或字句時的速度更加快。

wordflow02Word Flow 今天正式登上 App Store,不過暫時只在美國區上架,大家想下載使用的話需要有一個美國區的 Apple ID 才可,或者再等等吧,可能很快會在其他地區上架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