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2016-04-18-19

Apple 已公佈了今年 WWDC 的舉行日期,即是說 iOS 10 面世的日子也快將來到。過去歷代 iOS 版本中,每一次升級都帶來了大量新功能,而對於愛新鮮的使用者們來講,當然是再多的功能也覺得不夠的。雖然 iOS 10 仍未發佈,但 Apple 狂迷們已經設計出了心中最想要的功能列表,如果都一一實現的話,那就真的太無敵了。

來自 MacStories 的一位編輯,製作出了一張長長的功能願望清單,並且還附上了操作構念影片。列表中由介面設計以至功能增強方面都一一詳細描述,當中包括:

  • 可個人化訂製的控制中心
  • 暗黑風格
  • 更方便的 Emoji 輸入
  • 強化的 iMessage
  • 分屏模式拖曳功能
  • iCloud Drive 更方便的操作及管理

更多操作模念效果,大家可以直接看看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