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16-about-bill-graham-civic-auditorium

Apple 的習慣不難猜測,幾乎每年都在三、六、九及十月均有發佈會舉行。繼三月中的 iPhone SE 及 iPad Pro 發佈會後,接著落來的就是主攻系統及程式開發的 WWDC 年度開發者大會。今日 Apple 已正式發出新聞稿,公佈了 WWDC 2016 的舉辦日期以及門票發售等詳情。

Apple 宣佈,今年 WWDC 將於 6月13日 至 6月17日 於美國三藩市舉行,首日發佈會選址在 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 (上圖),而其後的會議將在 Apple 另一心儀的 Moscone West 舉辦。WWDC 是屬於系統以及程式軟件的主場,因此首場發佈會預計 Apple 就會公佈 iOS 10 以及新一代 OS X。

相比起以往版本,今年的 iOS 更受到期待。因此版本將是系統開始進入另一個十年的新里程碑,有分析指出名字上或不再是「iOS 10」,而將會有一個新代號。至於 OS X,我們已經確實知道名字上會有改更,新一代會叫「MacOS」。除此兩大系統之外,今年重點還會有 tvOS 以及 watchOS 兩大週邊系統,對於開發者們來講,這一天將會是忙碌一年的開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