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cut-XP-VistaChrome 自推出以來普及率跟版本號就像是掛勾似的,不知不覺已經推出至第50個版本。新版本今日釋出,帶來了多項速度提升,包括通知推送速度、網頁載入速度等,另外還加了一個叫「Save」的擴充程式,幫助大家收集網頁資料。不過,最惋惜的就是正式停止對 Windows XP 及 Vista 的支援。

Google 其實早於去年4月就宣佈了要停止支援 Windows XP,一年後這一天終於來到了。停止支援的系統除了有XP外,還有 Windows Vista, Mac OS X 10.6 Snow Leopard, OS X 10.7 Lion, 以及 OS X 10.8 Mountain Lion 等。

據我們早前報導,現時 Windows XP 仍是全球第三多人使用的作業系統,對於不少公司文書機仍是不少人愛用的版本。雖然現時 Windows 10 可以免費升級,但對於很多舊裝置來講卻是一點吸引力也沒有。如今Chrome已停止支援,意味著上述被停止支援的系統已經不能再安裝,而且日後也不會有安裝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