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berman00

 

炸彈人向來都是不少人最愛玩的遊戲之一,早前日本曾推出一個一百人連線大激鬥的版本,引來遊戲迷一陣瘋狂連線大決鬥。100人同時玩一個遊戲,相信很多人都會覺得畫面很亂,未必個個都喜歡。所以,官方現在就推出了一個四人同玩的版本,這就更適合朋友聚會時或者閒時上網找人挑戰玩玩。

今次這個「對戰!炸彈人」就相對比較簡單輕鬆,可以選擇單機挑戰100個關卡,或者是朋友4人同時對手,甚至是Online跟其他人比賽決鬥。至於遊戲玩法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吧,就是鬥快炸死對方,當中炸開牆壁時就可以隨機獲得不同的道具去提升能力,經典遊戲任何時候玩都一樣有趣。現在有了多人連線版,當朋友聚會時一起玩就更多樂趣啦。

Bomberman01 Bomberman02 Bomberman03遊戲現時已經推出了Android及iOS版本,不過只限日本地方。大家也不用擔心,Android 的朋友我們已上傳了APK檔,大家直接下載及安裝即可。而iOS的朋友,只要參考我們的教學申請一個日本地區的Apple ID,申請一次以後就可以無限次下載了。連結如下:

iPhone/iPad 版:App Store 下載連結 (目前只限日本區下載),申請日本帳號教學連結

Android 版:按此前往下載APK檔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