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365

 

4吋屏幕的廉價版 iPhone 向來都傳聞不少,早前大陸有消息傳出其名字會叫「5e」而不是過往大家習慣稱呼的「6c」或「7c」。不過,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即將推出的機會由種種消息來看十分之高。當中包括,連3HK亦於Facebook上高調放風,如今再有疑似實機影片流出。

由該影片所見,這部4吋屏幕版的 iPhone 仿如迷你版的iPhone 6,機身設計幾乎一樣。流出網站MIC Gadget 指出是來自富士康職員所拍攝,但就沒有透露進一步的資料,樣子看起來還是相當真的。

根據過去傳聞消息所講,硬件規格方面預計會與iPhone 5s相若。即是A8 處理器、1GB 記憶體、800萬像素iSight鏡頭,備有NFC晶片可支援Apple Pay等,機身顏色將有更多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