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313

世界各地的果粉雖然正期待著新一代 iPhone 7 的推出,但由於過去不少消息傳出甚至有廠商確認Apple將會取消3.5mm的耳機孔,改以一個Lightning USB 頭來取代,從而令到機身可以造得更加薄。消息一出引起無數網友激烈回應,對於Apple此舉甚為反對。有網友就發起網上聯署,望Apple回心轉意。

網友引述福布斯及FastCompany等媒體報導,指出Apple將於iPhone 7推出時要打破傳統,將使用多年的3.5mm標準耳機制式取消。此舉對於不少傳統耳機使用者來講無疑會帶來很多不便,令到手上一些已有的高級耳級不能使用。因此就在SumOfUs.org網站上發出聯署,目標是要收集21萬名網友簽名,然後再向Apple反映。

沒想到此聯署一出,其反應極之大。不到兩日,撰文時已獲得204,304個簽名,距離目標簽名數只差5千多個。如果此聯署是在美國白宮網站所進行的話,就是代表連奧巴馬都要受理了。不過,雖然網民的反應極度強烈,但目前Apple一方仍未有分毫回應,依照該公司作風來講,似乎聯署的作用是不大的。

如真的會取消3.5mm耳機頭的話,某程度來講就幾乎可以肯定 iPhone 7 將會支援無線充電技術,否則就難以解決一邊充電一邊聽歌的問題。再者,取消後預計新一代隨機附送的 EarPod 耳機也很大機會無線化,這對於一大部份使用者來講,分別不大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