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Apple-headphones-release-date_thumb800

關於新一代 iPhone 7 將會帶來的最大改變,現時所傳的資料當中以「取消3.5mm耳機孔」最為令人感到衝擊。現時一些大陸供應商亦開始爆響口,暗示已「確認」了Apple這一舉動將成事實。預計即將於9月發佈的 iPhone 7 將會把音源輸出直接整合到 Lightning 接口上,取代使用多年的3.5mm耳機孔,從而獲得Hi-Res音源支援,以及將機身做得更加薄。

面對著這一個改變,對於業界以及一眾習慣使用3.5mm耳機標準的用戶來講,這樣的轉變必定會帶來重大的影響。據消息指出,為了令到大家可以如常使用家中的原有耳機,屆時將會將供一個3.5mm至Lightning接口的轉换頭,如此一來手上的高級耳機還可以照用。

如果有留意Apple產品配件的話,相信大家都意識到這一個轉變會有來到的一天。事關自從第一款以Lightning作接口的 Beats 耳機推出後,近年不少第三方廠商其專為iOS產品而設的耳機設備中,部份型號都已經開始轉用以Lightning接頭而放棄3.5mm的設計。再者,現時耳機已經不再需要用線,很多新出的產品均改用無線設計。這樣的改變雖然會帶來不便,但以Apple的號召力相信要令到其他配件廠共同配合亦不是大問題。

Philips-M2L-iPhone-Trio

0f092bdf212f 8a77-0f092bdf212f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