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ed-PS4-930x520

正所謂天下無不可破之系統,越是難破解就越是吸引黑客高手們去鑽研。現今在黑客界,當中以 iPhone 以及 Play Station 的系統就最受到「破解歡迎」。產品開發公司Apple及Sony雖然不斷打擊破解活動,致力去提升系統保安,不過始終還是一次又一次地被破。近日一名叫 FailOverflow 的黑客程式員在YouTube上宣佈已成功將Play Station 4破解。

FailOverflow 在 Youtube上展示了一段破解 Play Station 4 系統的影片,過程中更是裝上了Linux系統,並以任天堂模擬器程序成功運行 Pokemon 遊戲。由此可見, 黑客已經徹底地掌握了 Play Station 4 系統的破解方法,相信只要加以編程就可以運行更多的遊戲機模擬器。

現時像Windows及Mac系統上均有一類多合一模擬器,就如上星期筆者介紹過Mac上的一款開源碼模擬器OpenEmu,一個程式就可以玩GameBoy、PSP、N64 等十多款主機遊戲,如今既然PS 4系統能被破解並安裝Linux系統,相信將被用來安裝更多的模擬器也是不難的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