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prefs

 

Mac電腦一向給人的印象從來都是一部用來工作多於娛樂的,因為遊戲支援方面比起Windows來講實在是少太多。少雖然現時不能改變的事實,但如果你不嫌舊的話,只要安裝這個「OpenEmu」模擬器,就能夠玩Play Station、PSP、Nintendo 64等遊戲。

「OpenEmu」是一個開源碼的遊戲模擬器,早於2013年就推出了第一個版本。現在程式更新至2.0版本,帶來16種新的遊戲主機模擬,包括 Nintendo 64、Sony PlayStation 1、PSP、ColecoVision、Intellivision等等,對於不少人來講,舊遊戲的魅力往往比起不少新遊戲更吸引,所以大家想重溫一些遊戲巨作的話,快來試試吧。

intro-md intro-gb-grid

16個新加入支援遊戲主機列表如下:
– Atari 5200
– Atari 7800
– Atari Lynx
– ColecoVision
– Famicom Disk System
– Intellivision
– Nintendo 64
– Odyssey²/Videopac+
– PC-FX
– SG-1000
– Sega CD
– Sony PSP
– Sony PlayStation 1
– TurboGrafx-CD/PCE-CD
– Vectrex
– WonderSwan

原本1.0已經支援很多遊戲主機,包括Game Boy, Game Boy Color, Game Boy Advance, Game Gear, NeoGeo Pocket, NES, Sega Genesis, Super Nintendo 等等,一個模擬機就讓Mac變成超級遊戲主機。

按此前往下載 OpenEmu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