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light

11月初時Winson報導過一個Instagram大紅人,他分享了自己如何用四個 iPhone 相片編輯App來製作出極有個人風格的照片。其中一個他最愛用的App,就是「Afterlight」。此App自2013年推出至今,其售價都是保持在US$0.99,未曾免費過。現在大家有運啦,只要跟著以下簡單步驟就可以免費下載到!

先簡單介紹一下「Afterlight」,這是一個極佳的相片編輯App。主要包括三大要素,第一是15種照片調整工具,可謂應有盡有;第二是74種濾鏡而且還可以自行調整強弱參數;第三是78種材質效果,讓你很容易地就能製作出富有個人化風格的照片。

想免費獲得的話,首先大家需要下載Apple Store這個App,不是App Store喔,因為如果你在App Store找的話,你是要付費下載的!

1. 打開「Apple Store」 (再次強調:不是App Store),進入精選分頁,按到中間位置就可以看到「免費下載 Afterlight」,注意免費下載期限是在2016年1月10日或之前,但亦會亦乎下載量而提前結束。

fr_244_size8802. 按下下載後,程式就會給你一行兌换碼,然後你再按一下右上角的「兌换」,就會開始下載了。

fr_244_size880b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