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640x400

今時今日,大家用手機有兩樣事最擔心,一是怕沒電,第二就是怕「爆Data」!由於香港一早就已經取消無限使用的月費計劃,導致大家在使用手機時「就住就住」十分不暢快!想省點數據嗎?不用Facebook就解決了,雖然這真的是最有效的方法,但這對很多人來講當然是不能接受的,所以可以考慮一下由瀏覽器著手吧!

現時不少瀏覽器都標誌可以幫你節省數據,當中以Opera最為人熟悉。如果你並不習慣使用Opera的話,新版的 Google Chrome 亦可以幫你解決問題。Google 早已經在手機版的Chrome瀏覽器引入Data Saver 的功能,目的自然是要幫大家節省行動數據用量。如今此功能獲得大更新,效能由原本的最高節省50%提升至70%。這樣一來,當你在瀏覽網頁時就可以節省更多用量,提防「爆Data」啦!

LoFi-English-Nov24

不過Winson要提提大家,使用Data Saver或會導致一些需要登入服務的網站出現兼容問題,因為始終是要經過Google伺服器作資料壓縮再傳送,所以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的話,只要暫時將Data Saver關掉即可。其他一般網站就沒問題了,大家無須過份擔心。

更新目前正在逐步推出中,一些連線速度較低的地區將會率先推出,其他地區的朋友或要稍等才有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