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38

早前iOS版的Chrome瀏覽器推出測試版時,我們已經為大家預告過新版本將會加入支援iPhone 6s的全新3D Touch功能,如今正式版本終於上架,帶來了3D Touch及其他iOS 9.0獨有新功能,讓大家日後可以在新iPhone上用得更加有效率。

這次更新版本為 47.0.2526.70,主要帶來以下更新內容:

  • 支援更多鍵盤快速鍵。現在起,您可以使用藍牙鍵盤執行更多動作,例如開啟、關閉及變更分頁,或執行語音搜尋
  • 支援 3D 觸控功能 (iPhone 6s/iPhone 6s Plus)。輕觸 Chrome 圖示即可快速開啟新分頁、新的無痕式分頁,或執行語音搜尋

除外,還有更新描述沒有提及的iPad分屏顯示,這是iOS 9.0後加入的新模式。

[appext 53588682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