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Store-back-to-china在被退出中國市場五年後,近年一直有傳聞指 Google 正考慮向中國政府協商,把 Google 服務重新引進中國。據路透社的報導指,Google 將會明年初的時候,重新在中國推出 Google Play。

不過正如大家想像的一樣,共產黨又怎會輕易讓你的 Google Play 重新推出呢?報導指,中國版的 Google Play 將與世界其他地區的版本無法連上,所有程式都會由共產黨過濾才能上架。事實上,在 Google 找來了華為為我們製造 Nexus 6P 後,相信大家早料到 Google 會再次打進中國市場,不過在如此的限制下,還是大家所認識的 Google 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