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ning-connector-800

Apple 在不少科技控的眼中是一家深藏不露的公司,因為每次發佈新產品時,在台上的講者總是不像其他品牌那樣,總會揭開產品的面紗讓大家將內裡看得清清楚楚,像最基本的RAM數也是要透過很多工夫才能被證實到是多少。而隨著 iPad Pro 發售後,一些完整的拆解分析總算為我們帶來這產品更多的真相。

昨天我們看過 iFixit 對 iPad Pro 的拆解,當中看到不少Apple沒有告訴大家的硬件規格到底是什麼。如今 iFixit 再經過對所有晶片控制器的深入分析後,再為我們帶來更多訊息。

iPad_Pro-Logic-l

iFixit 指出,他們在主機板上發現了 Fresco Logic 的四接口 USB 3.0 晶片控制器,這就意味著iPad Pro 原來是支持 USB 3.0 傳輸速度,這點 Apple 完全沒有提及過。不過由於跟機所附帶的USB Lightning 數據線只屬 USB 2.0 規格而局限了傳送速度,意即未來 Apple 或會推出新一代的 Lightning  數據線來釋放 iPad Pro 的 USB 3.0 (最高 5 Gbps) 的傳送速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