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tES1xV4SCinGEp

iPad Pro 昨日就已正式開售,不少早一步取得新機的外國科技媒體今日已經紛紛刊出開箱文、評測文、跑分文之類。而對於無機不拆的 iFixit 來講,當然就是要第一時間將這被大屏怪物拆開,看看 Apple 到底有些什麼是沒有告訴大家的,是否還有隱藏什麼秘密等等。

而在拆解過程中,iFixit 揭開了iPad Pro不少硬件上的神秘面紗,而同時亦確認了一些像RAM、CPU等規格資料。

在主機板上,iFixit 沒意外地找到了A9X處理器,記憶體是SK Hynix H9HCNNNBTUMLNR-NLH 16 Gb (2 GB) LPDDR4 RAM x 2,確定是4GB。而儲存記憶體則是來自Toshiba 的 THGBX5G8D4KLDXG NAND Flash。

Eyjc4QcatyPND2Bk

 

iPad Pro 在通訊方面更是用上了兩塊Broadcom BCM15900B0晶片,相信這樣必定能大大提升網絡連線速度以及穩定質素。

HVcWZCs1df2WPUUP

 

另一個大家所關心而Apple沒有告訴你的規格,相信必定就是電池容量。由於機身體積増大,以至iPad Pro更多位置放置電池,iFixit 發現電池容量達到了 10307 mAh,比起 iPad Air 2 増加了 40% 之多。
NkEwMaPATjrydoFKiPad Pro 還有一個賣點特色,就是首度在iPad系列上採用了4個噸喇叭的設計,以下是其中一個。

VRRLr51bBQkRWeXX

iFixit 在拆解 iPad Pro 後給出 3/10 的評分,意即不容易被拆解及維修。

uaQBEXdxYNGFRypJ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