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flat01

大家每天對著 Facebook 版面的時間比其他網站都多,雖然一路以來已經改過很多次版面設計,但來來去去都是千篇一律,相信你可能已經早就看厭了。現在就教大家换上一套新裝,陣了載入速度比原來的快之外,還會幫你過濾掉一些像側邊欄廣告的內容。

要幫Facebook换新套有不少放法,當中多以瀏覽器的插件去達成。現在介紹大家的是「Facebook Flat」這套Chrome插件。

「Facebook Flat」會為Facebook换上一套較深色的主題,主要以現時流行的扁平化風格設計。在主畫面上,右邊欄會被去掉,而且還會幫你去掉一些廣告,换來更大的內容展示空間。

fb_flat03
個人檔案頁面設計,個人相片换上了圓形
fb_flat02
訊息聊天版面設計

這個插件一當安裝後,每次當你開啟Facebook就會自動幫你换上新裝。不過,你也可以隨時按下右上角的按鍵切换回原本的版面。

screenshot_2116

下載:使用Chrome瀏覽器按此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