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140903_1920

自從有了Facebook,大家的閱讀習慣都有所改變。以前大家會主動前往各大網站「找」新聞看,而現在卻是慣了被Facebook「喂」新聞給你看。行動平台閱讀早就已是大趨勢,Apple 亦在iOS 9中加入了「Apple News」。如今 Facebook 亦想參一腳準備推出一個獨立的新聞App。

看到這裡你可能會說,Facebook 不是早就有一個叫「Paper」的新聞訂閱App嗎?的確是的,不過這個「Paper」自推出至今已近兩年,但卻一直只維持十分低的使用率,可說是Facebook旗下又一個失敗的作品。

如今有消息指出,Facebook 正計劃推出另一個全新的獨立新聞App「Notify」,這個App形式就如Apple News一様,將會透過與一眾發行商合作提供內容,與現時內置於 Facebook 主程式內的 Instant Articles 亦有所不同。行動平台閱讀器可說是現時各大科技公司必爭之地,Apple跟Google等都分別有其自家的閱讀器,如今再加上Facebook的參與,相信未來競爭將會更加激烈。

Facebook 過去多年來推出過不少App,除了主程式及其附屬功能成功之外,其他所推出的App幾乎全都是失敗的產品,當中包括:Poke, Camera, Rooms, Slingshot, Riff 等,有多少個你還未認識它之前已經死得不明不白,相信大家都不知道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