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d-landscape-v1-backup

催生已多時的 Blackberry 首部原生 Android機 「Blackberry Priv」,早前有德國網站搶先推出預訂活動,以及曝光了售價等。如今部份消息已經被官方確實,當中包括售價等。Blackberry 已經在其官方的 Blog 上公佈了售價以及出貨日期資料,並於即日起在美國、英國及加拿大等地區接受不同合作單位的預購。

「Blackberry Priv」淨機價定為$699 USD,加拿大售 $899 CDN,英國英鎊含稅價則為 £559。亞洲區方面,現時官方仍未透露各地區的確實售價,但已經大派定心丸叫大家別擔心。若按照美金價來計,將會是港幣$5,500左右,這口價相比起現時各家Android手機廠的旗艦型號來講,實在是十分進取啊。

相關文章:Blackberry 首部 Android 機「Priv」售價、規格、上市資料總整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