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39

被喻為決定Blackberry生死的最後一部關鍵手機,亦是這家公司首部原生運行Android系統的「Blackberry Priv」,過去一個月來相關資料已經流出得七七八八,縱使發佈會還要下月才舉行,但現時已經幾乎什麼資料都知,最後連售價、上市日期、完整規格等,以下就給大家一次過完整介紹。

此機雖然仍未正式發佈,但現時已經零秘密,所有資料已被完整披露。今日官方網上商店更是刊出了接受訂購的頁面,可是很快已被收起。不過,來自加拿大的零售商 Carphone Warehouse 已經確實了所有資料,並發送出售價等資料。

「Blackberry Priv」給大家最深的印象自然是其像Samsung Galaxy Edge一様的AMOLED雙曲屏設計,屏幕尺寸為5.4吋,解像度為 2,560 x 1,440 px 以及 540dpi。再加人讓人久遺的推屏式鍵盤,而且還是Blackberry自家的專利設計,比起現時市面上千遍一率的大屏手機來講,實在是令人驚喜得很。

phpaybc3d

phpca61im

「Blackberry Priv」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六核芯 64-bit 處理器,時脈為1.8Ghz + 1.44Ghz。記憶體為3GB RAM、32GB Rom,另外還支援外置SD卡。

主鏡頭達到1,800萬像素,並備有雙色溫補光燈,備有OIS防手震技術,以及可錄製30fps 4K影像。而前置鏡頭則為200萬像素,稍為低了一點。

php9cjjfy

話明是首部原生Android系統,可惜預載的並非最新的Android 6.0,而是 Android 5.1.1,相信日後官方亦會提供更新的,這點應不需要擔心。

phpqo8dnd最後是電池方面,配備的容量為3410 mAh,總算沒令人失望。而售價方面,現時據 Carphone Warehouse 的網頁所見是579.99 英鎊(折合 約為HK$6,937),按照慣例扣除稅項的話,香港方面定價將會是不多於HK$6,000。今日起已可接受預訂,並於11 月 6 日送貨。

資料更新:Blackberry 官方網站已公佈了售價並開始接受預訂,售價為US$699。香港方面需要待官方進一步確認,如按照美金價計算相信會是在HK$5,500。

再來看看兩段動手玩影片吧,至於香港的情況就要等日後正式舉行發佈會時再跟大家試玩及詳細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