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assist-header

當iOS系統功能不足時,用戶就會嫌這様不行,那様又沒有。可是,當你以為很貼心地加入了一些功能嗎?卻是會因為一個不小心而面對集體訴訟。說的正是Apple為iOS 9.0中所加入了「Wi-Fi 輔助」功能。近日因Apple的提示不足而導致不少人被用掉了更多的數據,結果就是正式要控告Apple。

美國用戶 William Scott Phillips 及 Suzanne Schmidt Phillips 近日正式向法院控告Apple,因在iOS 9上沒有清晰地提示「Wi-Fi 輔助」這個功能,而該功能系統預設是開啟的,導致到數據用量被用多了。如上訴得直,Apple 總面臨的訴訟或超過500萬美元。

「Wi-Fi 輔助」這個功能我們已經說了很多,而且當iOS 9.0正式版一推出後,筆者就第一時間發文告訴大家有隱憂存在,如果擔心受影響的話應立即關掉。其後 Apple 已經此功能作出了進一步的解釋,只是很多人仍未清楚或甚至根本不知道此功能的存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