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won-t-connect-to-wi-fi

 

iOS 9.0 正式版就已經推出,所帶來的不少新功能也是頗吸引和貼心的。不過,貼心的功能雖然好,但對部份人來講可能是好心做壞事。由於現時不少電訊商已經取消了無限數據流量,所以以下的這個iOS 9.0新加入的功能,或許就一個不覺意幫你秒爆Data流量。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啦!

說的是在iOS 9.0中新加入的「Wi-Fi 輔助」,這個功能原意是好的,因為可以幫你在Wi-Fi不穩定的時候自動切换至數據網絡,從而保持著連線。可是如果你剛好家中或工作的地方Wi-Fi連線不穩定的話,那麼這個功能可以反而是害了你,讓你的數據用量一下子被用完。

因為當你升級到iOS 9.0後,這個功能預設是開啟的,如果你擔心的話,還是自行關閉吧,有需要時才打開也不遲。方法也是很簡單的,前往系統的設定->行動網絡->滑到最下方就會看到了,如下圖:

output_QCv8z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