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v-4-topic

在今年Apple推出的一系列新產品度,注目度或許不及 iPhone 6s 及 iPad Pro 的 第四代 Apple TV,繼早前有售價流出後,現在再有一家德授權經售商亦開始接受預訂。他們不但列出售價外,還比起家人多了「出貨日期」,此舉亦都令到Apple還沒有公佈的上市日期被預先洩漏。

一間來自德國的Apple特許零售商Cyberport,其網站上已經搶閘列出可供接受預訂iPad Pro 以及 Apple TV 4,由網頁資料上可以見到,正式出貨日就在11月5日。由此可見,現時可供接受預訂的消息已經逐步確實,接下來就只欠Apple官方的一句說話罷了!

apple-tv-november-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