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V-new price

在上個月的 Apple 發布會上,最新的 Apple TV 及 iPad Pro 終於正式亮相。而現在歐洲的 Apple 授權經銷商已開始搶先接受預訂了。

瑞典大型零售商 Elgiganten 目前在丹麥和挪威已經開始接受預訂,新 Apple TV 分別有 32GB 和 64GB 2個版本,丹麥的售價為 1,399 和 1,849 丹麥克朗 (約港幣 1,650 及 2,180 元),而在挪威的售價則是 1,749 和 2,299 挪威克朗 (約港幣 1,672 及 2,197 元),預計於 11 月交貨。

至於德國大型零售商 Cyber​​port 官方網頁除了有新 Apple TV 外,同時也開始接受 iPad Pro 預訂,Apple TV 的 2 個版本售價分別為 179 和 239 歐羅 (約港幣 1,575 及 2,103 元)。11 月 5 日開發交貨。至於 iPad Pro 方面:32GB 版本的售價為 899 歐羅 (約港幣 7,908 元),128GB 版本則為 1,229 歐羅 (約港幣 10,810 元) 但正式發售時間尚未公佈。

iPadPro-price

而 2 個版本的 iPad Pro 在美國的售價分別為 799 和 1,079 美元 (約港幣 6,193 及 8,363 元)。

但 Apple 司官方還未有公佈 Apple TV 4 和 iPad Pro 的具體發售日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