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985

每年推出新一代iPhone總會出現什麼門什麼門的熱議問題,去年是「易彎門」,而今年就有「晶片門」。相信大家這兩天都看過不少新聞,提到 iPhone 6s 及 6s Plus 的 A9處理器分別有Samsung及TSMC所代工的兩個版本,昨天我們亦教過大家如果分辨優劣品,不過都是要安裝App的。今天再有另一個更進一步的方法。

這個方法同樣是由台灣著名的程式員皮樂姐所提供,她這次是開發了Mac的版本。即是說,只要大家在Mac上安裝了她開發的工具,然後將iPhone 6s 或 6s Plus 跟電腦連接就可以即時查看。最重要的是iPhone在還沒有激活或插入SIM卡的情況下亦可以檢測得到,方便大家在買機時立即查看。

此工具目前只有Mac版本,而皮樂姐自己已說了不熟悉Windows環境,所以她本人並不打算開發Windows版本。不過她已經在Github上公開了程式碼,所以有其他人幫寫的話應該還是可以的。

工具詳細介紹及下載地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