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_9_tips_800home_thumb800

 

 

每次當有大型iOS系統升級推出後,都有不少用戶面對著各類問題。其中最常見的就是耗電快了,或者是Lag了。引起這些問題的原因不一,可能是因為新系統功能增加了,又或者是使用者的裝置用舊了所致。但無謂如何,在等Apple推出另一次更升之前,一些設定還可以試試的,就如以下這三個。

1. 減少動態效果

這項功能是自從iOS 7.0以後加入的,目的是提供一些豐富的App切换過場效果。花巧的東西總是要付出的,所以如果你覺得不必要的話,就進入系統設定->一般->輔助使用->將「減少動態效果」打開即可。

fr_389_size880

 

2. Siri 建議

Siri語音助理無疑是帶來了一些全新的操作體驗,只是對於亞洲地區的用戶來講,會真真正正用到的機會還是不高,所以這些搜尋建議如果你用不著的話,還是關掉吧。進入系統設定->一般->「Spotlight 搜尋」

fr_392_size880a

 

3. 背景 App 重新整理

一項讓iPhone可以隨時隨地與互聯網上各類服務連接的服務,隨著你所安裝的Apps越多,在背後整理的資料就自然越多,這也是會導致手機變慢的原因。最好還是管理一下,你可以直接全部關掉,又或者因應自己的需要而將部分認為不需要在背後運作的App關掉。進入系統設定->一般->「背景 App 重新整理」

fr_391_size880a

最後,如果你還是覺得不理想而後悔升級到iOS 9.0的話,趁Apple還未將iOS 8.4.1的認證大門關閉,你還可以選擇降級回去,詳細教學請按此參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