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move-to-ios-01

現今智能手機界由iOS及Android兩套系統競爭得十分激烈,不少使用者也是喜歡在兩個系統中换來换去。由於兩套系統設計不一,各自有一套機制,以至大家在换手機時可能不知道如何搬資料。其實現時坊已經有不少App可以幫到大家,就像我們之前介紹過的「Copy My Data」,不過今日開始,你或可以直接使用由Apple自家製的「Move to iOS」啦。

「Move to iOS」是Apple於今年6月的WWDC大會上宣佈的一項功能,此功能即將會伴隨著iOS 9推出。看名字就知道,此App的作用就是為了要方便大家無痛地將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資料完整轉移至iPhone或iPad等裝置,免卻了大家使用第三方軟件的煩惱。

move-to-ios-app-940x809

此App也將會是Apple第一款直踩上Google Play Store的應用,有消息指最快今日內就會上架。待上架後我們再為大家看看此App可以做些什麼,大家稍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