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touch

2007年第一代iPhone推出時,Steve Jobs為我們帶來了革命性的多點觸控屏幕技術,當時將市面上流行且需要用筆操作的壓力式屏幕徹底地比了下去,Steve Jobs更自豪地說iPhone比其他人先進了最少五年。來到今天,iPhone的獨特性雖然已經被一眾競爭對手學上了,但其創新性依然引領著業界發展。

即將於9月9日發佈的新一代iPhone,由過去很多很多消息中我已獲知將好大機會加入新一代的屏幕觸控技術「Force Touch」。早前我們亦有影片模式了這項技術於iPhone上的操作情況,好使大家有進一步的構念。

而今日Mark Gurman再為我們帶來更多消息,據指這個目前已經出現於Apple Watch以及新Macbook上的「Force Touch」技術將會獲得技術提升,此技術暫時被命名為「3D Touch Display」。屆時 iPhone 6s 除了現有的多點觸控外,將能夠識別額外三種觸控動作,包括:輕觸、按壓、以及重壓。這三種觸控方式將可以互相混合使用,日後再配合iOS 9開放於開發者的功能,未來大家使用應用Apps或遊戲等將可獲得現時不能比擬的全新操作體驗。

消息是否屬實還待9月9日正式揭曉,到時大家記得留意我們 Qooah 的發佈會現場直播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