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61

iPhone 6s 推出在即,大家最期待的當然是新iPhone會有什麼吸引人的功能。每年Apple推出「s」型號的iPhone,總為我們帶來一些意想不到的功能,而今年被吹噓得最多的就是「Force Touch」全新操作體驗的屏幕,到底這屏幕的實際效果是怎樣的啊?有人就已製造了模擬影片,大家可以看到一個大概。

「Force Touch」其實現時已經被使用於Apple Watch以及12吋新Macbook上,由於兩款產品的操作不一樣,以致大家可能難以察覺到其實有什麼差別。以下影片可以解釋到,如果應用在iPhone上的話,可以做一些怎樣的操作。

「Force Touch」是一種能感應使用者觸控屏幕力度的技術,透過分析用戶的控制來給予不同的操作反饋,從而讓觸控屏幕的動作變得不再只是「點擊」這麼單調。此技術相信有助於遊戲開發,以及像一類繪圖App的應用,可說是繼隨著第一代iPhone出現的多點觸控技術後,多年來另一個應用於屏幕技術的重大突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