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Chrome

Windows 10 其中一個新特色是採用全新瀏覽器 Edge,儘管有很多測試說明這 Edge 很受用戶歡迎,但現在要跟佔有較大市場。而且歷史較久的瀏覽器如 Chrome 及 Firefox 等,還是需要努力。

為爭取更大市場佔有率,Microsoft 似乎已到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 – 有外國科技媒體 VentureBeat 對 Edge 進行測試時發現當用戶使用默認搜索引擎 Bing 搜索 Chrome 或 Firefox 時會出現一個提示按鈕 – “微軟建議在 Windows 10 中使用 Edge 瀏覽器”。

目前 Chrome 已支援 Windows 10,而 Firefox 也承諾將推出 Windows 10 專屬版本。

到時這幾個瀏覽器的市場爭奪戰似乎也會無可避免地出現,最後鹿死誰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