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776

現今人人都機不離手,很多時為我們捕捉生活上的珍貴時刻往往是我們身邊的朋友。不過,要取回朋友幫我們拍攝的相片並不容易,尤其在拍攝大合照時,每一位個人均堅持以自己的手機拍攝以便留一張作紀念,結果一張大合照需要用上多部手機拍攝多次。而即使最後收到朋友寄送的部分相片,亦難以把所有相片井井有條地儲存於手機的一個位置。

為方便用家分享相片, Facebook今天在香港推出全新的獨立應用程式 – Moments。

例如在用家出席婚禮時,會場有很多親朋戚友拍照。而每位出席者均渴望能立即與朋友分享有他們在內的相片,及獲得有自己在內的相片。同樣地,在其他小型活動如獨木舟之旅或與朋友在晚上玩樂時,亦可使用此應用程式一起分享相片。

fb_moments

配合相片同步功能,Moments讓用家能夠以私人方式與朋友分享相片,亦可收到未有拍攝的相片。Moments根據拍攝日期並透過面容識別科技,找出相中人的身份,並把手機所有相片歸類。運用以上功能,用家可以輕鬆快捷把與指定朋友的照片私人同步,而朋友亦可選擇把其相片同步至用戶的手機。Moments的推出令用家與朋友均可以擁有大家的所有合照。

同時,Moments亦會把所有已同步的相片井然有序地整理,用家更可搜尋有其自身或指定朋友在內的相片。另外,Moments可自動將用家拍攝得最好的相片製作成精美的電影合輯並加上配樂,只需一按即可與朋友分享。

Moments 更會利用面容識別科技將用家及朋友合照匯集在一起,與Facebook的標籤建議系統採用同一種科技。用家亦可以於設定調整標籤建議。

iOS版下載:

[appbox appstore 991346515 simple]

Android 版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facebook.moments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