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whatsapp_web早兩天我們就搶先跟大預告過,網頁版WhatsApp快將支援iPhone的消息。等了又等,比Android版遲了足足半年的今天,終於都解決了iPhone版的支援問題,使用iPhone的你終於可以在電腦上使用WhatsApp,方便於工作時跟朋友或客人作出即時且更方便的對話。

iPhone 的網頁版WhatsApp操作方式跟其他如Android、Windows Phone、BlackBerry等電話一樣,首先你需要安裝最新版本的WhatsApp,現時為2.12.5。

安裝好新的版本後,按一下齒輪圖案進入設定,然後你就會看到「WhatsApp 網頁版」

fr_582_size880接著,你只要在電腦上,使用Firefox、Chrome、Safari、Opera等瀏覽器,對!不支援Internet Explorer (IE),進入 https://web.whatsapp.com ,然後掃瞄一下畫面上出現的QR二維碼即可。注意,你的iPhone必須保持著連線,否則將同步不了訊息喔。

iphone_Image_3快試試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