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web-iphone

 

當Android的網頁版已經推出了半年,但iPhone版卻是因系統保安過高限制太多的影響而遲遲未能夠推出,相信包括筆者在內的各位iPhone用戶都表現得十分不耐煩了。我們早於今年2月已經透露了WhatsApp其實已經在準備iPhone的版頁版,現在半年過去,似乎腳步已近了。

現時Android或Windows Phone的網頁版WhatsApp,主要以同步手機跟電腦的作媒介,來達到在電腦瀏覽器上使用WhatsApp。因此使用時必須先將手機與網絡連接,而不能做到手機離線時使用。可惜此方法在iOS上,因數據同步傳送期間有機會被截取,所以在系統保安的管制問題之下而未能使用上。

目前WhatsApp方面正在尋求合適方法,以讓iPhone用戶亦能夠使用網頁版。但一向慢工出細貨的WhatsApp,每次更新功能卻真的十分十分十分十分之慢。雖然早於今年2月初我們已經看到官方正在著手準備iPhone的網頁版,可惜半年過去仍未推出。

今日筆者再收到WhatsApp的郵件,跟2月初相比起來,我們現在終於看到WhatsApp已經正在做iPhone的網頁版WhatsApp,目前正在進行介面的語言的翻譯當中,相信這次真的快要推出了。

249126712_n

在WhatsApp接下來的更新中會推出嗎?請留意我們的報導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