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web

對於iPhone的 網頁版 WhatsApp 遲遲未能推出,相信作為iPhone使用者都等得十分不耐凡。筆者今早寫了一篇文章,教大家如何在iPhone也可以使用網頁版 WhatsApp。只是,需要有Jailbreak才可,隨後筆者收到不少意見說不方便,最好還是有官方的版本。那麼,到底iPhone版什麼時候才有呢?

筆者剛收到了WhatsApp官方的Email,在電郵中官方列出了iPhone版的WhatsApp將有20筆新的新串加入,要求幫忙將字串翻譯成繁體中文。筆者一向是一名忠實的使用者,不時也有幫忙做翻譯,所以當然不抗拒囉。就由這20個新字串中,筆者看到了iPhone版也加入了「Scan QR Code」以及「Vist web.whatsapp.com on your computer」。這很明顯吧?正是用於網頁版WhatsApp的說明。

根據過往經驗,當WhatsApp加入了一些新字串之後,緊隨而來的更新中就會加入部份這些新功能,這過程是多久呢?目前來講還是很難說,最快預計下一次較大型的更新就會加入了。現在有消息,終算比沒有好吧!

除外,還有一些拍照與錄影的改動功能,暫時所知不多,我們日後有更多消息再報導。

screenshot_1188

 

相關文章:

WhatsApp打免費電話已出現於iOS平台,你是被選中的幸運兒嗎?

WhatsApp加強對付亂發訊息,傳過多即時坐「禁言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