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07-Music-l-l

Apple的音樂串流服務籌備多時,今年終於正式推出。此服務推出時讓所有人都可以免費試聽3個月,期後將會按需要而訂閱個人或家庭月費計劃。MusicWatch 昨日發出了一份關於Apple Music的調查數據,當中指出達61%的用戶在試用期間取閱了自動訂閱服務,不過Apple已經立即給予否定。

相信有試用Apple Music的話都會知道,當你啟動此服務時就會被要求進行訂閱服務,由於設有3個月免費試用限期,所以就算訂閱後在首三個月也是免收任何費用的,只是在3個月後後就會自動續期。這方面我們早前亦有教過大家如何防止被自動訂閱,教學文章請按此

MusicWatch 昨日發出了一份關於Apple Music的調查數據指出,大部份初次接觸Apple Music的用戶都樂意試用,只是隨後關掉自動續期的人亦隨之增多。MusicWatch調查報告指出,已經有61%的用戶取取消了自動續期服務,反映出使用者對此音樂服務其實並不是太熱衷。

就在報告推出不久,Apple一方少有地迅速作出了回應,指出這份報告的數據並不正確或反映現實。Apple表示目前在使用Apple Music的用戶中,其中79%的用戶就算在試用期間仍然是活躍中,只有21%的用戶已經離開,暗示並沒有 MusicWatch 說得這麼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