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_122ap

Apple Music 強勢推出自不然成為了大家爭先試用的服務,因為其中一項吸引大家的原因是說明有三個月的免費試用期。不過,不少人在首次接觸時,卻因被問「仍然確定要以HK$48(或HK$78)購買Apple Music嗎?」嚇了一下。不是說免費嗎?是的,你必須要做這些設定才避免費自動收費!

現時不少公司在推出網購服務時,都習慣要大家先綁定付款方式,像是信用卡等。在推出了各種服務後,雖然是有提供免費試用,但都往往在試用期過後自動以付費方式續期。由於你的帳戶早已連結了信用卡,所以若是一個不小心就被扣錢了。Apple Music的做法也是一樣,先要你確認購買,在免費期間金額自然是零,但過後就會自動以正價續期,所以若是你擔心的話,必須先將訂閱取消。

在iOS上的設定方法:

首先必須已升級至iOS 8.4或以上,打開音樂App後,在Connect分頁按一下左上角的個人檔案圖案,進入後再按一下「檢視Apple ID」。

apple_music_ios_1

接著拉到下方的「訂閱項目」,按一下管理,最後將「自動更新」關閉即可。

apple_music_ios_2

在iTunes上的設定方法:

如果你正在使用最新版的iTunes,那麼你也可以透過iTunes來設定。先按一下右上角的個人檔案圖示,再選「帳號資訊」

itunes_122a

找到設定部份會看到一行「訂閱項目」,再按一下右邊的管理。

itunes_122b

最後將Apple Music 會員資格下方的「自動更新」關閉。itunes_122c關閉後你會看到試用期限,一到期就代表試用期結束,然後你亦可以隨時進來修改設定,選擇要訂閱的費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