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camera

雖說Apple一向不像其他手機廠般,將產品的硬件規格當作主要的賣點,不過大家對於新手機的效能依然是有所期盼的。昨日我們報導過網上首有關於iPhone 6s的跑分資料流出,當中揭示了記憶體方面只有1GB。而現在,再有另一份更詳盡的數據流出,似乎又不太一樣。

昨天報導中的跑分數據是來自熱門的跑分軟件Geekbench 3,而今天被發現的亦同樣是來自Geekbench 3。我們Geekbench 3的網站資料庫中,搜尋到一款叫「iphone8,2」型號的跑分數據。按照Apple的產品型號排列法,「iphone8,2」正是iPhone 6s或iPhone 6s Plus的內部型號。

這份數據跟昨日流出的有相當大的出入,當中像是處理器速度只有1.51Ghz,只比iPhone 6的 1.4Ghz略高一點,並沒有如昨天流出數據的2.0Ghz那樣高。另一方面,記憶體卻是倍增至2GB,而非昨天流出的1GB。

不過,再看看這份數據其實也有古怪的地方,就是明顯地系統並不是採用最新的iOS 9.0而是8.1.2。這只有兩個可能:第一,這份跑分數據是假的。第二,這是Apple內部工程人員,在產品開發測試階段時使用了舊系統所測試出來的,因為看數據的產生日期在3月6日生成,當時iOS 9.0還沒推出,用舊系統也是很合理的。

screenshot_1747

所以,那到底要信誰呢?只能等Apple正式發佈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