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6-Large-l

iPhone 6s 無疑是今年Apple的最重點產品,現時相關消息不時出現,令人期待的心情更多一點。每年更新都會提升硬件處理速度,這是必然的,但會提升多少呢?今日網上首有跑分數據出現,初步看到硬件規格相關資料。

一名瑞士用戶流出了一張疑似是iPhone 6s的跑分圖,數據來自著名的跑分軟件Geekbench 3。由圖可見,型號正是iPhone 6s (iPhone8,2),運行的是iOS 9.0。這張圖還透露了採用的A9處理器,速度爆升至2.0Ghz,比起iPhone 6的A8 1.4Ghz增長不少。至於記憶體,卻只維持在跟iPhone 6一樣的1GB。如屬真的話,RAM方面不知會否令到大家都失望呢?

iphone-6s-ram

目前憑圖片難以確定真偽,過往都不時有未推出的手機在發佈之前就有跑分數據流出。原因是,一些測試人員亦慣常使用這類流行的跑分軟件對手機進行測試評估,而測試後的數據一般會被上傳至該軟件的伺服器。由此可見,這數據屬真的機會也不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